反向啁啾

背景是本命产品,作者@光合成欠费中

两组meme 形式多样(指有官方立绘的纯享版) 我可以对着自己画的鼹鼠发琴吗请问我想亲塞拉一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1塞拉身边的花是翠菊,11月28日生日花,“追思”。

补充:算了还是说点什么吧看着这meme不说点什么怕大家读不懂我在笑什么(对塞拉就是这么冷),凭实力1V1捷克一次都没打过塞拉,要是沙沙没来救场神秘湖开门红上演一场兄友弟恭或许才是正剧,塞拉徒手绑架捷克还能顺带把么么坏坏鲁比全绑了,如此强力的魔法师,体术弱到和自己的妹妹(哈姆雷特剧情杀)决斗被挑掉了剑,当年主动女装过粒粒且没人认出来,不是泥塑胜似泥塑,我就喜欢这种远攻S近战D还长得漂亮的小王子,没有小塞我要死了,让我再吸一口小塞吧。。

另,大家应该都认得,但还是介绍一下,P1的拉姆就是沙沙,有名言“捷克是最棒的魔法师,最强大的驯兽师,最睿智的预言家”,庄园头号捷克毒唯,但她说的这个名言里我们易根据塞拉的魔法比捷克强、塞拉的驯兽本领比捷克强和尼尔拉的预言能力比捷克强等等等等得出捷克本人应该也对沙沙的毒唯本领颇为苦恼,众所不周知,爱是种罪!

评论(6)

热度(247)

  1.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