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向啁啾

背景是本命产品,作者@光合成欠费中

简评一下今天复刻的王子复仇记(2)

糟蹋人物也糟蹋剧本…已经无语了快,我就要打tag我就要骂


可能单说还是太没意思了今天这段话也不打得特别正式跟着手游今天的任务想到哪里说哪里吧主要是给大家看看淘米在干什么东西,如果在看这篇的友有时间建议回顾一下简评(1)一起感受淘米的大逆不道这剧情真的敢给玩家喂下也是服了


摩尔王的排面一减再减,那个场景的排面实在让人叹为观止,随便放一下对比个,台词照例还都是一样的,我不是亚历山大厨所以我的骂声到此为止,后面放屏风保护菩提的剧情视觉上也不怎么样。。。


null

 


“支开哈姆雷特”选项,编剧好大本领直接拐个弯拐到罗密欧朱丽叶去了,而且还混了一点梁祝在里面,说实话淘米爱怎么混怎么混名著和编剧谁是小丑大家心里都懂但问题是蝴蝶这个意象真是很敏感啊!!!淘米!!你不让塞拉出场,又用他身上的东西擦边钓鱼!!你不要脸!!


null

null


最后展示我今天的火气之源,塞拉的亲情名台词居然让哈姆雷特自己说了,你睡得着吗编剧,你太傻逼了。。我说完了。。。。。


null



评论(6)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